顾耶

你这是饮鸩止渴!

【方邰】习惯性应答

半糖文
短文/ooc
【习惯性忘记人称但能看懂】
【求助:不喜欢写人称(名)怎么办】
【话剧习惯】
/手癌产物/渣文笔
甜食很好吃
【苦恼】
【新手上线】

「あい」

心理学定义:"对于刺激的制约反应。"

刚刚入秋。
难得一见的好天气,难得一见的蓝天,难得一见的……嗯???邰伟在看书???
方木推开家门的时候是懵逼的。【黑人问号脸jpg.】

"太阳从西边升起来了?"方木换好拖鞋,走到正认真啃书的邰伟旁,揉了揉他被阳光晒暖的卷毛。

邰伟仰起头来,阳光下,眼睛闪烁着蜜糖的甜味,像星星的光芒,甜得化出水来。

方木舔舔嘴唇。

邰伟露出一个灿(sha)烂(bi)的微笑,然后埋头继续啃书。

看书?这是我家的傻逼?这是我的邰·抽大烟·伟?

"习惯心理学?"方木翻了翻书皮,觉得奇怪又好笑。"你什么时候对心理学感兴趣了?"

"我……这……哥这么英俊潇洒,学富五车,当然什么都要学一点啦!"邰伟尬笑。

"你身边就有一个伟大的心理学家……"方木很清楚他在说谎,却又对傻逼的尬笑毫无抵抗力,只能在他耳边低低地埋怨着,"你怎么不问问我啊?"

"这……"再次尬笑,"哥这……不怕麻烦你方大神探吗!"
……
"再说‘闻道有先后,术业有专攻’,这……你这专业不对口啊!"尬笑。
……
"你一天这么累,我这是心疼体贴你啊!"尬笑。
……

尬笑。尬笑。尬笑。

方木撇撇嘴,有些不快,暗暗骂了句"傻逼",然后决定今晚吃鱼了。

【晚饭后】

没有鱼没有鱼没有鱼。
方木还是没忍心。当然是在他看到邰伟又在啃书之前。

"你是不是有点精♂力过剩?"【烦躁】
"嗯……唔?"【惊恐】
"很好,该关灯睡觉了……"【笑】

【做了爱做的事情后】

方木幽幽地点起一根事后烟,一只手抚摸着他喜欢的乱糟糟的毛,一边听身旁仍精力充沛的人喋喋不休地向他询问着"肤浅"的习惯心理学。

"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"
"举个栗子举个栗子举个栗子"

方木无语。
翻出柜子里的配枪向自己扣动扳机。
邰伟下意识拉过方木,挡在自己身后。

"咔哒"

没有子弹。

"你看到了,这就是习惯心理……"

邰伟愣了愣。

"大概就是你对我爱的制约反应?"

……


这里是三十楼。
方木忽然惊醒。

身边的床铺已经凉了很久。

真是的。
早该记得……

不在了。
(可忽略性)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