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耶

你这是饮鸩止渴!

【企业×约克城】最后的反击

瞎写一通,因为同学送的鹰图案的手链把我的中二之魂解封了XD【突然gl】【我爱企业】【私设】


我想我不会忘记,那个血色的黎明。
指挥官大人总说"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",但……因为我,姐姐从没有足够的运气。
在飞龙最后的一波突袭中,她挡在了我的面前。
那时我的大脑里一片空白,迟迟无法下达起飞的命令。哭声,鱼雷,血。一切像回到了十三年前,她也是这样义无反顾地挡在我面前。
我看到血流出来了,"死神"在她的肩上哀鸣,但我……却什么也做不了。没有女灶神,没有姐姐……我还配做最强的正航吗?
"为什么要哭呢?我们明明打了胜仗啊……"姐姐微微笑着,身后是血染的半片天空。
"我将这自由之鹰交给你……"黑色的鹰乖巧地落在我的手上,"企业,不必哭泣……为了自由的意志,为了人类的和平,这是我们本来被赋予的使命……能带着你们长大,看着你成为优秀的正航,我已经很满足了……"她轻轻抱住我,眼里溢满泪水和半片星空。
"不要这样说,维修舰就在赶来的路上……"那是我最后一次流泪,"我可以为了荣耀,为了自由与和平,但是……我喜欢你……请不要离开我……"
"我也喜欢企业啊……但是,如果我不在的话,就要拜托你带着妹妹们坚持下去……"姐姐还带着一些余温的嘴唇轻轻贴在了我的嘴唇上。
"为了自由意志,为了碧蓝航线……"这是她最后一句话。
泪眼模糊的我看见远方匆匆驶来的维修船,但她的唇……已经凉透了。

从那以后,我开始习惯孤身一人,我认识了很多很多指挥官,成为了最强的正航。
但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只能用高强度的训练填补留给她的位置。

"我想你需要休息,"女灶神帮我检查好最后一个零件,"你这样一点也不健康,你应该想指挥官一样去养生,你……"
"我知道我知道,"真想不明白这么可爱的女孩子怎么这么喜欢养生,"我又不是退役航母,养什么生啊?还有明明是你逼着指挥官养生好吗……"
"你会后悔的!"女灶神气鼓鼓地装好维修工具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不会了。

指挥中心资料
5年前的今天约克城在对抗重樱时战毁
今天下午3时,企业在巡游时自毁。
完毕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