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耶

你这是饮鸩止渴!

【方邰】【林邰】致我可爱的芝芝🌸

严重ooc/【私设如山】
表白我们可爱的芝芝🌸
【甜文】【小甜饼】【人设可能崩】
日常手动为芝芝🌸比心
【校园AU】
【写给自己看的小东西】
预计超长篇
只要还没毕业,看可爱的芝芝🌸更新
【想认真写作业】

——————校门口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"今天的广播到此结束,谢谢大家!"
……

阳光明媚,妻妾……呸,麻雀成群。
多么美好的一天啊!

邰伟踩着点在分针指向"10"的前一秒大步走进了教室。
迎面是芝芝"恶毒"的目光。
邰伟心虚地尬笑,假装什么也没看见,走到自己的座位,扫了一眼仍然空着的左右邻座,露出了奸邪的笑容。【?】
很好,我不是最后一个。邰伟心满意足地放下书包。
……
一分钟后,方木面无表情地走进教室。
芝芝"恶毒"的目光×1
两分钟后,林昆笑嘻嘻地走进教室。
芝芝"恶毒"的目光×2

"迟到的都滚出去罚站!"芝芝叉腰大喊。
邰伟幸灾乐祸,目送方、林二人走出教室。

"还有你!邰伟!"
???
邰·懵逼·伟
"我……"
"不要解释!我不喜欢解释!天天踩点!出去罚站!"

【教室外】

方木、林昆将邰伟堵在墙角。【自行想象双人壁咚】

"你刚才很开心嘛。"方木微微上扬嘴角。
"没……没有……"邰伟心虚。【QAQ】
"最近看起来很自♂在嘛。"林昆靠近瑟缩的邰伟。
"没……没有……"邰伟抖动。【QAQ】

"嗯?你们!这里是走廊!不可以!"
"芝芝救我!"
……

"发表一则通知。发表一则通知。"
"一年23班邰伟同学,方木同学,林昆同学,在走廊里摔♂跤,导致围栏受损。"
"在校方和各方家长的劝导下,三名同学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,并愿意积极改正。"
"校方经讨论,决定给予一年23班邰伟同学,方木同学,林昆同学记大过处分,并载入学生个人档案。"
"希望其他同学引以为戒,不要在走廊里摔♂跤,给自己和学校带来不必要的损失。"

当天下午。
芝芝黑化。
邰伟,方木,林昆,卒。

啊!
今天的芝芝还是这么可爱!

【我爱芝芝🌸】

评论(1)

热度(10)